秒针

直至你我一同坠落

默唐/秦唐|我的爱人

可能致敏成分:默唐,秦唐,默ki,ntr有,强制,师生

化学老师默唐,学生秦kiko

如含有过敏成分请谨慎食用,如有过敏反应请立即停止食用且我方不承担任何责任


关于默和kiko,因为看到了绝美截图所以加入一点,非爱情没打tag,可以选择性忽视。


-


林默纠结了很久按下电脑的开机键,那屏幕不出意外的闪烁着乱码,然后交织成一根棒棒糖。


他并不是不知道这是谁的把戏,kiko,就因为前几天给她化学不及格就把她的评级降到了C,他以前觉得这女孩不过是叛逆期的小孩子,可现在看来鹿鸣第一不良少女真不是浪得虚名。


林默不死心似的皱着眉头又重启了一次电脑,叹了口气把电脑合上,抬头看了一眼趴在电脑前睡得正香的唐仁。唐仁和他是鹿鸣中学仅有的两位化学老师,他教B班,唐仁教A班,因为初来乍到的缘故,他被迫认唐仁做了师傅。其实也不算被迫,林默双手捧着下巴看着熟睡中唐仁随呼吸起伏的脊背笑了笑,他很喜欢他的师傅,很幸运,他的师傅也喜欢他。


师傅哪儿都很好,除了一点。林默听着办公室的门被敲响,一个脑袋探进来,被惊醒的唐仁低低地骂了一句“靠”,然后对来人笑脸相迎。“老秦你怎么来啦——”


师傅就一点不好,和秦风走的太近。


没有办法,秦风是唐仁的远方表亲,又是成绩优异的转学生,唐仁对他好也没有办法。“哎呀老秦不系和你说了吗,下次来不用敲门啦,你这一敲门我都睡不着啦,最近睡眠很差的啦。”


唐仁重重地拍着秦风的背,咧着嘴笑起来,秦风则小鸡啄米般点头奉承着。林默隐隐约约能在唐仁眸子的倒影里看到秦风扭曲的面孔,或许他本来就是这样的。


唐仁手指一抬指向林默,“去找你们班老师啦,你不能总系找我啦要学会独立,我的咨询费可是很贵的啦小孩几消费不起的。”


秦风嘴角抽了抽,然后捧着书转过身对着林默弯腰致谢,秦风听话的坐在林默身边的凳子上指指书本上的题目,可眼神却流露出一股赤裸裸的不屑。


但唐仁的男朋友依旧是我,林默低下头嘲弄地笑笑,沉着声象征性地做着解答,秦风也心不在焉的回应着,眼神始终在再次进入美梦的唐仁身上游离。死小孩,林默心想,未免太明目张胆了。


秦风和林默,是永远无法成为伙伴的类型,秦风敷衍地道了谢便离开了,全无前面的热情。但林默没看见的是他冷冷地瞄了林默扣上的电脑一眼笑了笑。


今天最后一节课是林默的课,唐仁一贯的在他去上课前吻了一下他的眼角。他扫了一眼空着的两个座位,kiko和秦风的位置是空的。


林默并不在意秦风去了哪儿,但kiko肯定是去办公室给自己的电脑下毒手了。林默飞快地讲完新课便借口上厕所折回了办公室,唐仁已经离开,果然那个一脑袋绿头发的双马尾小姑娘得意洋洋地咬着棒棒糖敲着键盘。


林默的突然归来把她吓了一跳,嘴里的棒棒糖也吧嗒一声掉在地上,看着沉默着渐渐逼近的林默,“喂!不就是玩玩你电脑嘛,你最好有点身为教师的道德!”


林默刚想开口为他的宝贝电脑讨个公道,但一声带着哭腔的喘息刺痛了他的耳膜。


kiko有些吃惊地下意识往林默身边躲了一下,又意识到自己弄坏了人家电脑有点不好意思的垂着头,想开口说点什么时被林默捂住了嘴巴。


林默的脸色肉眼可见的变差,眉心扭曲地拧在一起,看到kiko被自己满手的粉笔末呛到便收回手换成食指做噤声状。


因为那声音他再熟不过,唐仁的呻吟,在无数个晚上在他身下响起,曾经被他深爱着的声音如今就在一墙之隔后响起。


那是谁?


他在理智全部崩塌之前把kiko赶回了教室,忍着暴怒柔声告诉她等会他就会回去上课。然后屏着气息走到隔壁那间废弃已久的器材室门口,透过肮脏的玻璃看到,二十分钟前还吻他的爱人被褪下上衣绑着手脚背对着他,跪坐在满是灰尘的地面上忍着呜咽摇着头恳求,而面对着他的是秦风。


秦风透过玻璃看着他,狼一样的眼睛里再次流露出不屑,只不过这次多了深不见底的欲念,秦风看着他扬起脸,露出了一个玩味的,扭曲的微笑。

评论(17)

热度(207)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